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最近“绿色”火了,绿色草莓我忍,绿色橘子我忍,第三个忍不了

现在玩抖音的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多,各个年龄阶段都有。最近在都抖音上有一首非常红的歌,叫做《绿色》,只要一打开抖音,都会听到这一段音乐。其实小编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绿色,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只是觉得绿色看起来特别清丽。最近“绿色”火了,绿色草莓我忍,绿色橘子我忍,第三个忍不了!

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绿色的食物,看了你绝对没有太多的食欲。

1.绿色的草莓

这应该是大家恶搞的草莓。大家印象中的草莓都是正红色,看起来鲜艳欲滴,非常有食欲,但是一旦这种鲜艳的颜色换成了绿色,大家可能就不太能接受了,至少小编是不敢吃的。

2.绿色的橘子

微信图片_20190414210811.jpg

很多人都飞航爱吃橘子,因为橘子清新又解腻,算得上是水果中吃不腻的一种。一半橘子都是橙黄色的,鲜嫩多汁,但是如果是换成绿色的呢?不知道大家还下不下的了口?不过虽然橘子好吃,大家还是要少吃一点哦!因为橘子吃多了很容易就上火。

3.绿色的西红柿

微信图片_20190414210814.jpg

西红柿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水果,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蔬菜。不过大家平日里吃的都是红彤彤的番茄,乍一看到这绿色的西红柿,一时间肯定接受不了。不顾这种小西红柿也就是西红柿成熟之前,味道肯定非常酸的,而且一吃就没有熟。

4.绿色的提子

这应该是今天提到的绿色水果中最为常见的一种了吧,毕竟我们经常可以在水果摊上面看见绿色的青提。而这种绿色的提子,不仅一点都不酸,而且还特别的甜!不过就是价格要比一般的水果贵上一点点,不过它的味道肯定是完全值这个价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